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

一个仓库,不常回来,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

你在这儿,你主人知道吗?30

(30)

第十区第十区第十区!

散人散人散人!!

银武银武银武!!!

五十级五十级五十级!!!!

卧槽卧槽卧槽!!!!!

秋木苏手中双枪谨慎地指着迎面飞奔过来的神枪手,一个明明应该是酷炫狂霸拽的职业,被那货表现得像条丧家之犬。

而对方丝毫没有在意秋木苏的不爽,对着秋木苏的脸就狂吼起来。

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!!!!!!!!

秋木苏淡定地甩出了狙击枪,枪口直抵在对方眉心。

砰!

好好说,君莫笑怎么了?

君莫笑去了第十区,君莫笑成了散人,君莫笑有把银武叫千机伞,君莫笑五十级就在做神之领域挑战任务,君莫笑把他虐得死去活来!

很快地,同样的说法,从不同的角色口中喊了出来,在第一区的里世界,引爆了一波又一波惊讶的浪潮。

“喂,听说了没有?五十级的散人,可以到神之领域继续升级啊!我们是不是有救啦?”

被废弃的散人角色纷纷议论着,原本心如死灰的他们,此时却燃起微弱的一点点希望。

”得了吧,你以为你是君莫笑啊?你因为你的主人是全职业精通啊?你有千机伞啊”吐槽的声音也不是没有。

秋木苏意外地没有上去插话补刀,他站在一边,看着自己手中双枪。

他知道小叶子的却邪和小橙子的吞日已经很出名了。

君莫笑的千机伞也要很出名了。

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这两把银武手枪,比起那个一枪穿云的双枪,它们大概会粗糙很多,却一样好用。

秋木苏,去成为最炫酷的神枪吧!

这是那个少年,交付双枪给他时说过的话。

君莫笑,去成为最牛逼的散人吧!

他向着天空大喊一声,这是那个少年,没来得及说给君莫笑的话。

评论(6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